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春季学期医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2019-06-19 10:10 罗元  教研办

根据教务处《2019年秋季学期学生转专业报名通知》精神,医学院制定2019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方案如下:

一、 成立工作小组:

组长:何秀堂

成员:罗元 姚富 胡芳 王德堂 罗金凤 黄华

工作小组主要职责: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及教务处具体要求和安排开展工作,对教务处和医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负责。

二、转专业条件设置:包括本科专业和专科专业。本科专业为同批次内,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文理兼收,口腔医学只限理科生,严格计划,按要求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审定上报。本学期医学院不接受专科生转专业,专科生可以向教务处申请降级转专业。

三、笔试时间、笔试科目:根据教务处《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转专业报名通知》的要求,定于20190620日下午14:3016:00,地点:B3101B3102。笔试科目及所占比例见教务系统考核说明。(报名时可见,考试大纲见医学院网站,和上学期一样)

四、笔试结果公示:20190624日前完成阅卷登分工作,在医学院网站公示笔试成绩、进入面试的学生名单、面试的时间地点。

五、面试安排:20190625日下午1430进行面试,面试地点:B3101

六、面试结果公示:20190626日,在医学院网站公示面试结果。

七、转专业综合成绩上报:2010628日,在医学院网站公示转专业考试结果(含综合成绩、成绩排名、拟接收转入学生名单等信息),20190701日前,将拟接收学生的转专业申请表、转专业工作过程材料(考试方案、公示截图、笔试试卷、面试记录)、转专业接收转入审批表,报教务处学籍科。

                                                       医 学 院

                                                                               20196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