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榜样3
2018-11-27 09:30 刘朝露  综合办

 

按照湖北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医学院党总支于1126日下午在C3103教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榜样3》。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专题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收看现场,8位党员先进代表的事迹,深深感染着师生党员。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师生党员们领悟到:老中青三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而担当作为、创新奉献的感人经历。闻其艰辛,为之动容;见其坚毅,肃然起敬!榜样的精神品格令人高山仰止,认真学习领悟后,能让我们在磨砺党性时增强信心、看清方向。

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在观后总结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刻苦学习,真心实意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收看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