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开展“精准扶贫”
2018-11-23 10:00 刘朝露  综合办

 

1122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前往学校精准扶贫责任地—沙洋县官垱镇罗祠村进行“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党总支部分委员、各党支部部分支委、新入职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学校精准扶贫医学院帮扶结对户家中,开展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旨在教育广大党员:精准扶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国家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举措。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胸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精准扶贫专项工作中,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精准扶贫现场,党员代表们聆听了学校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介绍,个中酸甜苦辣让全体党员代表们深受教育。随后,代表们与医学院帮扶结对户进行了访贫交流并送上慰问品。

 

听取驻村工作队介绍扶贫情况

 

与结对帮扶户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