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正文
医学院第一、二学生支部大会顺利开展
2020-12-31 17:21 黄悦  学工办

12月22日中午,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大会在C3-103教室顺利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为讨论20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医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全昌雄、党支部书记张逸、学生科科长姚富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17FF9

 

  大会共分为六个议程。第一个议程:20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第二个议程:党内外群众对他们入党发表意见和建议。第三个议程:由支部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接收20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第四个议程:医学院辅导员刘云带领20位新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第五个议程:十位老党员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第六个议程:张逸书记做总结,并对20位新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

 

1C86E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党组织充实了新的力量,保证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