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正文
第一届肌肉骨骼康复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0-12-22 15:09 姚翁卓玛  学工办

12月13日上午,由康复教研室举办的“第一届肌肉骨骼康复技能大赛”在C3康复教研实验室成功举办。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及康复治疗学的老师胡芳、张军乔、万丽丽、付颖、王卉、徐倩倩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来自医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学生组成十二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124AF

 

本次比赛在朱书记精彩的致辞和同学们热烈的欢迎中展开了。前两环节为现场答题,主要考查学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各参赛组准备充分,反应迅速,积极抢答。后一环节的实践操作重在考核参赛选手的现场实操能力以及对各类病情的研判程度。参赛选手现场扮演医患人员,模拟真实问诊环节,需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诊断和评定,并给出相应的治疗方案。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争先队、少先队、佛系队、冠军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151A1

 

本次康复技能大赛旨在检验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是引导我校提高康复教学质量、展示康复教育成果、考核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平台,使课堂教学与学生发展更加协调。

 

1979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