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正文
医学院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2020-12-16 14:26 胡诗韵  学工办

12月6日晚,由荆楚理工学院团委学工处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风采展活动在荆楚理工会堂隆重举行。医学院在与13个学院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以“耀我中华雄姿,扬我民族风范”为主题,围绕疫往无前、百炼成钢、安邦兴业、兴贤育才和科技强国五个篇章展开。《最美逆行》、《平凡中的伟大》、《纪念一二•九运动》、《移动支付》等一个个感人肺腑,精彩纷呈的节目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医学院表演的情景剧《最美逆行》,重现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和感人情节,全面生动展现抗疫一线人员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以行动践行初心、以战绩书写使命,用行动诠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生动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强烈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的先辈为我们在这个时代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我们要珍惜这个时代的幸运,坚定信心、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完善自我,做中国特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