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正文
医学院本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22 10:34 袁玲  学工办

9月18日,按照学校的部署和安排,我院有序开展了2020级本科新生的迎新工作。9月18日到20日这三天时间里,在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会干部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顺利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40名新生。

 

 


本次迎新成员分为志愿组和接待组,志愿组主要负责在校门口迎接,送到迎新棚办理相应手续再带往宿舍帮忙搬运行李;接待组则负责咨询、服务、信息采集等工作。每一个过程、每一个环节都安排专人负责,“一条龙”服务保证新生顺利报道。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新生报到时家长不能陪同新生入校,我院学生会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肩挑背扛,运送行李,保证每一位新生快速入住宿舍,用心为每一位新生服务,让新生都能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

温暖的迎新给了2020级新生一个温馨的开始,新生的到来为医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