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正文
医学院2016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获佳绩
2016-10-26 16:56  

医学院2016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获佳绩

2016年10月24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在山下运动场举行了2016级新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此次比赛由校学生会举办。评委们以“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了评分。

比赛开始前,各学院的参赛队伍列队有序的走进比赛区域。迎面走来的是医学院参赛队,他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音乐响起,参赛队员们随着音乐的节拍向大家展示他们一个月以来辛苦训练的成果。参赛队员们自信的笑容,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充分展现出了我院2016级新生的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91.1的高分夺得第一,我院以89.5的成绩位居第二。

本次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的举行,旨在推动我校体育活动在各学院的开展,同时也展示了我校2016级新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