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正文
医学院举办艾滋病的预防与控制讲座
2016-06-01 16:06  

医学院举办艾滋病的预防与控制讲座

5月26日晚7:00,由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健康大讲堂之艾滋病的预防与控制”讲座在荆楚理工学院钟楼一楼大教室顺利举办,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逸、综合办主任全昌雄和同学们一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曾令梅老师是荆门市疾控中心主治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湖北优秀巡讲专家、荆门市健康教育所副所长,从事艾滋病高危人群干预和健康教育工作十数年,长期致力于学校、机关、企业以及艾滋病高危场所艾滋病宣教工作。此次讲座中,她解说了大量的真实事例,与同学们多次互动,从艾滋病的基础知识、流行形势以及艾滋病预防等三个方面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艾滋病防治的各种知识,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的举办,旨在让青年大学生可以更多的了解有关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如何保护自己不受艾滋病的侵扰,同时如何关爱艾滋病患者,并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得艾滋病得到有效的预防与控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