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天地>>正文
医学院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5-12-24 09:14  

医学院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12月21日晚,由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学院会堂隆重举行。医学院院长王承明、党总支副书记叶建中、副院长何秀堂、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与千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歌曲串烧中拉开序幕。医学院艺术团爵士部的舞蹈《Worth it》活跃了现场氛围;护理协会的小品《爱在理解中》展示了白衣天使的辛勤工作和为病人着想的服务理念;模特社的走秀节目让观众体味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时尚生活;15级护理学一班的反串节目《甄嬛后传》的诙谐幽默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惊心动魄的轮滑表演,引发学生一轮又一轮的尖叫呐喊;而医学院健美操团队的精彩表演更是令台下的观众拍手叫好!晚会现场微信墙和抽奖互动环节,更是令气氛活跃的晚会现场高潮迭起。

联欢会晚会在祝福医学院越来越好的呼喊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