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2020年研究生考试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0-10-05 17:46 柏雪  学工办

9月25日晚,由医学院主办的2020年研究生考试培训会在行政楼C201成功举办来自三峡大学的李志芳主任主讲此次培训会,医学院的张军乔科长以及多名老师同三百五十名本科生共同参加。

D68C

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下培训会开始了李主任播放了三峡大学的宣传短片从大数据与互联网创新研究学科的视角入手,讲述了医学专业未来发展前景。接下来,刘正泰老师通过PPT的形式介绍了三峡大学医学院的历史与实力,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该校医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各类先进的医学设备。而后,李主任为同学们阐述当下医学专业的相关情况:近几年,国家对医学专业进行大力投资在教育方面重点培养各类医学专业人才,尤其是临床专业的人才。最后,李主任耐心细致地解答了院同学们关于考研、三峡大学以及日后医学道路上所面临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15BAB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同学分析了医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当下国家对医学发展的扶持政策,增强了大家对医学行业的信心和考研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