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实习动员大会
2019-07-01 08:05 张军乔  教研办

6月30日上午,医学院在学院会堂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昌斌主持,院长叶建中、部分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实习护送老师及2019年秋季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研办讲解了2019年秋季学期实习基本情况、实习期各环节相关要求,并对实习生角色定位等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所有实习学生务必遵照学院相关规章制度,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为今后就业、考研等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工办就实习期间学生工作的相关事宜及时间节点,实习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  

院长叶建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实践教学在医学教育整个体系中处于极其重要的地位,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临床实习是在整个教学体系中具有全局性意义、发挥制约性作用的关键性环节和系统性工程,向前制约着教学,向后制约着就业,关系到育人质量和专业可持续发展。他强调,大家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明礼诚信、团结友善、举止文明、热情大方、敬业自强。时时处处事事都要有集体荣誉感,都要表现出荆楚学子的良好素质,都要代表好、维护好、发展好往届实习生所创下的荆楚理工学院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