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
2019-07-01 09:00 张军乔  教研办

为进一步加强对考试的管理,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和学风,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确保考试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末考试工作相关文件精神,6月30日上午,医学院在教学楼C3-5教学研讨室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业务培训会,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主持召开,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研办从考试安排、组织及实施,阅卷及成绩认定等方面,就学校最新政策进行了讲解,要求学院所有教师必须严格遵照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学院期末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院长叶建中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考试是学生学习质量评价的重要手段之一,学生的考试质量对教师工作评估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因此,加强考试管理,抓好考风建设,是每个学期结束前一段时期内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各科室和所有教职员工应共同做出努力,真正做到齐抓共管,从而使整个过程严密、规范、有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