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研项目申报院内评审会
2019-06-07 08:04 张军乔  教研办

56日下午,医学院教研办组织召开了学院2019年度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申报院内评审会,评审会推荐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从军教授主持,医学院部分教授、博士及相关专业负责人、教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此次参与评审的项目共11项,其中教育教学改革项目7,学生考核评价方式改革项目1项,课程建设项目1项。

评审会上,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负责人用PPT进行了项目基本情况陈述,各评审专家对汇报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课程改革内容、课程改革方法、课程改革实施方案、学生学习评价改革方案及经费预算等方面做了评审与论证,对项目的实施计划、团队分工、预期效果、学生参与度等方面给出具体建议和意见,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评审意见,并形成记录,作为项目申报修改的依据。副院长何秀堂总结评审专家组意见,对后期教研项目申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在教学规范程序合理服务提升上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