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一届康复病例汇报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罗棋文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24日下午,由康复教研室举办的“第一届康复病例汇报大赛”在C3康复教研实验室顺利举行。康复治疗学专业教师胡芳、付颖、张学福、徐倩倩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学生组成七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1538D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抢答环节,主要考察同学们的现场反应能力以及基础知识储备。各组同学反应迅速,积极抢答。第二个环节为病例展示,主要考察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各组参赛队员模拟真实病房环境分别扮演康复医师、治疗师和患者,并根据患者的病情给出相应的治疗方案。经过两轮的比赛,惊雷队和悦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此次康复技能大赛,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与熟练的实操能力,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技能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1AFB9

 

学院办公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校内C栋教学楼

学院电子邮箱:yixy@jcut.edu.cn

学院联系电话:0724—2495100

 

  • 医学院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荆楚理工学院   医学院   CopyRights © 2021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      邮政编码:44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