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开展教学医院临床任课教师教学技能培训
2017-09-01 11:05  

医学院开展教学医院临床任课教师教学技能培训

为提高教学医院临床任课教师教学技能,8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附属中心医院门诊7楼会议室,举办了对教学医院的临床任课教师教学业务暑期专项培训会。来自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中心医院(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荆门市中医医院、荆门市康复医院4家教学医院计100余名临床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医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出席培训会,培训会由医学院副院长何秀堂主持,医学院院长叶建中作了会议总结。

培训会上,针对临床任课教师《如何备好一次课、讲好一堂课》、《怎样制作合格课件》、《教学常规事务及质量监控》、《教学归档资料整理及标准》等教学及教学管理专项技能进行了重点培训。生动的教学案例、活泼互动的教学课堂、耳目一新的教学单行本整理标准、严谨规范的教学流程及质量监控方法等,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按照教学工作规范严谨、扎实做好临床教学工作,同时希望医学院在今后多开展类似的讲座与培训,切实提高临床医技人员的教学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