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2016-11-23 16:07  

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11月21日下午4:00,医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在医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管理人员和20余位教师代表共聚一堂,畅聊教学管理、教书育人和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话题,推动解决教学一线实际问题。院长叶建中、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副院长何秀堂等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教师代表围绕课堂教学管理、实验课分组实验、实验室建设及管理、教研室办公配套设施等方面纷纷发言,并对新学期以来学院在强化教学管理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叶建中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衷心感谢大家对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并指出,本学期实验建设取得了质的飞跃,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在逐步解决。要求教师在传道受业的同时,引导学生如何转变学习观点,并学会自主学习。同时要求各位教师爱岗敬业,积极主动的开展教学工作,树立目标,为2019年本科办学审核评估做准备。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座谈会的举办,畅通了教师与学校沟通的渠道,有利于学校掌握教学一线实际情况,有利于广大教师了解教学规章制度及教学运行管理情况,有利于解决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