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学生意见反馈座谈会
2016-05-20 16:30  

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学生意见反馈座谈会

2016年5月11日晚7:30分,医学院教研办在C3-1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上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意见反馈座谈会。医学院副院长何秀堂,学工办主任张逸,教研办副主任赵春钢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教学信息反馈员围绕教师课堂教学、实验教学、课程安排、教学环境、教学条件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在发言中,学生代表对绝大部分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学生代表的意见,并在会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注重实践操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课余时间,应积极参加校院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全方位人才。

座谈会的召开,为医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质量的提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各班教学信息反馈员充分发挥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与老师们一起为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环境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