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2016-05-11 15:32  

医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现状,5月9日下午4时,我院在C东302召开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会上广泛听取各位任课教师对本学期医学院在教学管理及服务、教师教学、科研及教研工作、学生学习、教学设备及实验设备运行等各方面的意见,为更好地做好教学工作日常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取得第一手资料。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办、学工办代表以及教师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秀堂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何秀堂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代表学院对各位任课教师为学院教学工作付出的辛苦及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呵护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任课教师今后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教学中来,为学院教学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王承明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近期的重要工作及目标管理任务,医学院2016年度主要教学工作任务。同时,要求老师们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参与学校及学院的目标管理任务的完成,推动学校学院积极向上发展。

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对医学院在教学管理、实验设施、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教学管理人员认真梳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老师们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服务。要求老师们严格认真执行学校关于教学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教学资料,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