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开展应征入伍学生家庭慰问走访活动
2021-01-14 10:36 夏燕  学工办

2021年1月12日,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党总支副书记全昌雄、学工办主任姚富、征兵专干刘政等一行走访慰问医学院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代表汪瑞丰、崔梓豪的家庭,带去了校武装部和学院的新年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汪瑞丰、崔梓豪的家人热情地讲述了孩子在部队生活、学习的情况,分享了孩子在部队成长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响应国家号召,孩子能积极应征入伍,他们也感到十分欣慰。朱昌斌书记为家属讲解了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情况,让家长更加放心孩子的成长,也希望家长支持、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兵役,苦练本领,积极追求进步,争取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为家庭争光,为学校添彩。最后,为两位入伍学生的家属送上了入伍通知书及慰问物资。

    通过走访慰问,学院将对入伍大学生的关怀和关心落到实处,对我院今年春季征兵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拥军优属工作的参与面和覆盖面,让学生与家庭切实感到参军光荣,不断拓宽大学生征兵宣传渠道,打造征兵宣传新途径,为2021年征兵工作助力启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