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口腔医学“3+2”专本直升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会
2020-12-01 09:43 张军乔  教研办

为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我校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口腔医学“3+2”专本直升人才培养质量,1127日,医学院召开了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院长何伟、副院长许杰、口腔医学教研室相关人员,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成军、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吕敏及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研讨会就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设置、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安排、专业主干课程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围绕修订意见展开深入而热烈的讨论,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模式、考评机制、专业特色、专业优势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措施。与会专家认为,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契合了当前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时代要求,对推进高校医学教育领域的改革、保持医学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两校口腔医学专业负责人将整合与会人员论证意见,为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做好前期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