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赴遵义医科大学考察学习
2020-11-03 11:23 张军乔  教研办

1027日,医学院考察团一行8人遵义医科大学考察学习护理学专业认证相关经验

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院长江智霞教授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遵义医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和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护理学专业办学历史和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认证规划、组织协调、材料准备、认证申请、自评报告撰写、达成度计算、专业建设重点内容和关键点及认证工作推进中的难点与解决办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具体做法与成功经验。

会后,考察团与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学习,参观了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技能实训中心。

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通过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是我国实施护理学专业认证取得较好成绩的高校之一。通过次考察学习,医学院进一步理解了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理念、内容与方法,明确了专业建设目标及整改措施,下一步将积极谋划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