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援疆教师张义载誉归来
2020-01-10 15:53 曾韬  综合办


110日,我校医学院援助新疆建设教师张义在新疆完成为期一年半的医学专业教育教学援助工作后,顺利返校。



此次援疆工作是依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援藏援疆教师进藏进疆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根据《省教育厅 省发改委 省民宗委 省财政厅 省人社厅关于选派教师援藏援疆的通知》(鄂教人[2018]1号)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七批援疆专业技术人员集中轮换有关事项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中央计划外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新疆博州教育局、博州职业技术学院的请求,经研究,决定在全省高校(以国家级、省级示范性(骨干)职业院校为主)中选派一批兼职专业带头人、专业技术支教教师赴新疆博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



我校医学院专任教师张义,在2018年7月领受任务后,毫不犹豫的奔赴新岗位。在博州职业技术学院承担教学任务,就任期间始终坚持维护民族团结、宣扬党的民族政策积极协助博州职业技术学院完成教学任务、协助促进专业、课程及实验室建设工作、悉心指导当地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圆满完成了“传帮带”工作任务,真正体现了“用心援疆、用情援疆、用智援疆

张义老师精心设计并参与学科、课程及实验室建设,悉心指导年轻教师,耐心给学生答疑,深受博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喜爱。张义老师不畏艰苦,勤勉敬业,专业精湛的综合素质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