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实习动员大会
2019-12-31 16:27 张军乔  教研办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医学院在教学研讨室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全昌雄主持,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副院长何秀堂、部分科室负责人、实习班级辅导员、实习护送老师及2020年春季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研办主任张军乔讲解了2020年春季学期实习基本情况、实习期各环节相关要求,并对实习生角色定位等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所有实习学生务必遵照学院相关规章制度,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为今后就业、考研等个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工办主任姚富就实习期间学生工作的相关事宜及时间节点,实习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

副院长何秀堂从正确处理医患关系、考研与实习、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医学专业学生学业压力大,现阶段医患关系微妙,作为实习医生,一定要明确临床实习在职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将平时在校期间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临床,同时通过十个月的学习,能提升自己专业素养。

党总支书记朱昌斌作总结讲话,他用医学生誓言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谨守本心、不忘初心,真正做到医者仁心,要明礼诚信、团结友善、举止文明、热情大方、敬业自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要虚心学习,发挥自身特长,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增强人际沟通技能,在实习的过程中逐步成长,为即将踏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