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荆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万小煌来我院调研“荆门市红十字遗体捐献接收站”建设情况
2019-12-23 10:49   综合办

2019年12月20日下午,荆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万小煌一行赴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荆门市红十字遗体捐献接收站”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万小煌一行重点检查了遗体捐献接收站档案室、大体标本库、操作间、净化处理室等,对遗体捐献接收站的建设现状进行了点评,对档案室的规章制度、办事流程、组织结构、岗位职责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提出了高度赞扬,对遗体捐献接收站的后续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万小煌提出,荆门市遗体捐献接收工作的推进,有利于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利于地方医学教育水平的提高、有利于地方医学科学研究的促进,为了此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和持续推进,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遗体捐献接收站的规范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和规范化监督。

医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全程陪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