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对临床学院教师开展教学专项培训
2019-12-18 11:21 肖成云  临床教学办

根据医学院教学工作计划,临床教学管理列为医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12月10日、11日,医学院副院长何秀堂带领质评办、临床教学办相关人员对附属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学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教学计划落实、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文件归档等内容。针对检查中暴露出的突出问题,12月13号下午,医学院质评办会同临床教学办在附属中心医院门诊7楼会议室对两家临床学院带教老师进行了专项培训,近70位临床带教老师参会。

培训会先由质评办孙会珍老师就上学期两家医院教学资料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发现的问题用照片一一展示,共性的问题包括:试卷未装订、打半勾、给负分、统分错误、无判分细则等等。然后,临床教学办肖成云老师就教师个人单行本的形成作了详细讲解,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学校已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水平评估,两年后,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将迎来护理学专业认证,附属医院教学方面内容是必查环节。肖老师强调,认证在即,规范先行,对本学期临床带教老师的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将严格按照学校评估标准执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