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美维班”正式开班
2019-10-16 15:43   口腔医学教研室

10月16日上午,我校与上海美维口腔医疗集团战略合作项目——“美维班”开班仪式在医学院C3教学研讨室举行。美维集团副总裁高世雄、人事部总监黄主成、集团旗下荆门小白兔口腔医院院长赵宗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院长叶建中及班子成员、口腔医学专业教师代表及首届入选“美维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美维口腔医疗集团隶属中国领先的以医疗健康事业为核心产业的天亿集团,以打造“中国口腔医疗第一平台”为己任,致力于全民口腔整体健康管理。

2018年3月,经过多次考察和洽谈,荆楚理工学院与上海美维口腔医疗集团正式签订协议,成立荆楚理工学院美维班,实行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同年,上海美维集团向荆楚理工学院捐赠30万元,用于美维班的人才培养和奖助学金。

美维班采取自愿报名,择优录用的原则,实行虚拟班级管理,配备专职班主任,与上海美维集团共同制定企业课程,人才培养方案,全程跟踪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实行优胜劣汰机制,对符合要求的同学按协议安排工作。

学校将按照协议,对排名前百分之三十的同学发放美维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