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高福斌带队专题调研医学院主题教育
2019-10-14 09:07   综合办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高福斌带领学校调研组到医学院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高福斌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与学生代表、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师生代表们对学校、学院教师队伍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问题、职能部门服务意识、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以及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高福斌书记针对师生座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从学校、学院两个层面进行归纳整理,列出清单上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小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对照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在实处。

 

                                            高福斌与医学院学生代表座谈

                                          高福斌与医学院教师代表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