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外聘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会
2019-09-01 08:01 刘朝露  综合办

830日下午,医学院2019年暑期外聘教师教学技能培训会在附属中心医院门诊7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成军、医学院院长叶建中、副院长何秀堂、教研办、临床教学办、综合办相关人员及来自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中心医院(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荆门市中医医院、荆门市康复医院、荆门市口腔医院5家教学医院共52名外聘教师等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何秀堂主持。

培训会上,针对外聘教师《临床教学运行》、《教学过程规范及质量监控》、《教学课件制作》、《如何上好一堂课》等教学规范及教学管理专项技能进行了重点培训。生动的教学案例、活泼互动的教学课堂、严谨规范的教学流程及质量监控方法等,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院长叶建中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医学教师,教书育人是核心。规范的教学过程、正确的教学方法和贴近临床工作的教学内容是“教书”的基本要求,“育人”要求医学教师把“医德”和“师德”合二为一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从这两方面夯实业务能力和规范职业道德,成为引领学生不断走向光明的引导者,为祖国的医疗建设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