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9年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9-01-14 09:30 文:梁荣 图:刘朝露  学工办

 

110日下午,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2019年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医学院研讨室顺利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医学院院长叶建中、校武装部副部长许启洪、东宝区人武部保障科干事罗洪涛、校武装部武装科科长张怀恩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军旗协会大学生退役士兵马振龙为现场同学分享其军旅生活及个人成长感悟。医学院学工办刘政老师对医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东宝区人武部保障科干事罗洪涛通过和现场同学互动交流、答疑解惑的方式,解读了2019年参军入伍的政策,使同学们对征兵政策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发表了2019年征兵动员讲话,动员讲话中说,大学生入伍是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是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基本要求。大学生要树立参军光荣的理念。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出台了保障和激励政策,根据大学生专长把他们送到最能受到锻炼的部队中去,退役后,为退役的军人提供良好的安置保障。大学生参军入伍大有可为。最后要求学院要为参军入伍的大学生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医学院院长叶建中宣布“荆楚理工学院医学院2019年征兵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本次启动仪式加强了同学们对2019年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的热情,为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朱昌斌书记作动员报告

 

东宝区武装部罗干事讲解兵役知识

 

叶建中院长宣布启动仪式开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