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8-12-29 08:30 杨艺  学工办

 

20181228日晚,医学院在学院会堂隆重举行主题为“悦动青春,芳华医然”的元旦晚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医学院院长叶建中、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睿出席晚会并与10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VANT健身操队带来的《Happy new year》中拉开了序幕;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为大家作新年贺词,送上新年祝愿,展望了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爵士舞《yes or yes》、《pop star》动感刺激的视觉盛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小品《你的模样》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的同时充满感动;军体拳《铁血军魂》热血四溢,凸显了军人的铁血硬气;歌曲串烧、乐器弹唱,将说唱元素融合,展现我院丰富的社团生活;相声《经典永流传》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说学逗唱、幽默风趣,引得现场哈哈大笑;话剧《白雪公主》反串使人意想不到,“欧•亨利式”结尾更是引人入胜;莅临晚会现场的老师们带来舞蹈《念奴娇》,以曼妙柔美的动作,婀娜多姿的身段,获得学生的阵阵喝彩;有奖互动环节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舞蹈串烧下落下帷幕。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元旦晚会里,医学院师生用独特的节目和表演方式,展现青春的风采,表达新年的愿景,迎来了2019年崭新的开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