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无偿献血,传递温暖
2018-12-28 09:17 杨艺  学工办

 

20181227日,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来到荆楚理工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医学院学子的大爱友善和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学院领导十分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布置。医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带头参与无偿献血,起到了模范作用,发挥了榜样的力量。义务献血活动每年在我校举办一次。采血工作站的护士说:“医学院一向是义务献血的主力军,今年献血人数超过我们预期,学生献血热情很高。”医学院累计献血逾380人次。

 

我院很多学生在校就读期间不止一次无偿献血,有些同学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时赶上献血而深感遗憾,我院学生时时处处体现出无私奉献的友爱精神正是当代大学生的真实写照。

 

学生献血

 

老师献血1

 

老师献血2

 

献血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