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外聘教师业务培训会
2018-09-12 10:57  

 

911日下午,我院在医学院教学楼C302举办部分今年外聘教师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院长叶建中、副院长何秀堂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自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中心医院(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的10多位外聘教师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的举办旨在提高外聘教师理论教学业务水平。副院长何秀堂就如何熟练掌握医学课堂理论教学技能、课堂教学的必备要件、教学资料的整理归集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院长叶建中强调指出,外聘教师业务培训很有必要,不仅是提高教师专业理论教学需要,同时也是加强教师间、教师与学校间相互联系与沟通的需要,更是提升专业课理论教学的需要,今后还需举办更多形式的培训会。

 

与会外聘教师表示将会尽心尽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医学院理论教学工作中来,并按照教学工作要求做好课堂讲授,规范教学资料的整理,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教学业务水平,为学院的医学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

 

何副院长作培训报告

 

学院科室负责人与外聘老师互动

 

外聘老师畅谈培训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