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院开展5•12纪念活动
2018-05-08 10:14  

 

2018512日是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主题是:护士,引领的声音——健康是人的权力(Nurses A Voice to Lead-Health is a Human right)。为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57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学C1栋护理示教室举办了护理专业知识技能操作竞赛活动。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昌斌、院长叶建中、副院长何秀堂、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2016级护理学专业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比赛活动,2017级护理学专业部分本科生观摩了比赛活动。

 

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了解护理专业学生的学习成果,考核和展示当代护理学专业学生的操作技能,培养护理职业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爱心和关怀奉献给患者的高尚情操。

 

    竞赛活动特邀临床一线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长李贝贝、罗琴担任评委,选手的出色表现得到了来自临床一线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朱昌斌作总结讲话时说:竞赛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师生团结进取,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集体荣誉感。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就是要不忘初心,传承慈善,奉献爱心,让人类生命健康延续。

 

选手精心操作

 

党总支书记朱昌斌作总结讲话

 

院长叶建中为竞赛作小结

 

为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窗口